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2018中央一号文件宣讲会
2018-05-01 17:32

4月28日,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会在我省召开,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吴岳炎、张早林、严凌云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在报告中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全面的阐述,并围绕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就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权威的解读。报告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对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作出了系统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上凝神聚力,坚决把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好、实施好;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凝神聚力,争当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始终深怀感情,在肩负使命担当上凝神聚力,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浙江篇章。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