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
2018-05-01 17:37

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4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加强安全生产、维稳、防汛等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7日晚,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围绕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作讲话。他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活动认真组织起来、扎实开展起来,以此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委、杭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各项工作,为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强大动力和保障。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讨论,把学习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明确内容、学有方向,细化安排、学有计划,深入研讨、学有成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坚持全面调研、专题调研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要进一步深化大抓落实,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提升抓落实的本领,着力破解发展瓶颈,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维稳和当前防汛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迅速行动起来,以防大汛、抗大灾、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一刻不松地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实作风,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处置,重点加强消防、高危行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食品卫生、地质灾害等领域的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到位。做到维稳工作责任到人、严防死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注重源头化解,全力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到防汛防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把防台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突出而紧迫的任务来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举措上落细落小,在责任上严格落实,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抓好重点部位和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