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8-05-02 22:38

2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市人武部政委留正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全域旅游办汇报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和新安江5A级景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部署,我市将围绕实现全域景区化、产品特色化、环境品质化、服务系统化、产业信息化,力争2018年完成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而在新安江5A级景区创建工作中,划定新安江景区范围为东至焦山加油站,西至好运岛情人谷,南至白章线(部分山体),北至严州大道(新安路),力争2018年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20年通过5A级景区资源评估,2021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会议原则通过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动两项创建工作,配强创建队伍,加强工作协调,盯紧项目推进,加快宣传推广,做好资金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经信局汇报的《建德市工业项目准入审查办法》《建德市工业项目履约监管办法》。会议指出,要在严格执行办法中的相关标准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源头把控、后续监管、优化服务、充分协调等工作。

随后,市经信局汇报了《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该方案按照国务院在全国实施的盐业改革的总体要求,明确了盐业地方主管部门、食盐专业化监管制度等内容。会议要求稳妥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汇报《建德市城市(城镇)规划区范围内农房和拆迁安置规划审批相关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文件细则,严格按照政策执行,加强重要节点规划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国土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土地管理有关审批权限委托下放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设计好地方审批流程,加强基层政策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最后听取了市美丽办汇报2018年度“美丽建德”建设工作计划,该计划提交项目涉及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河道、美德家园、美丽园(厂)区五个方面。会议原则通过该计划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按照既定目标加快项目推进实施,确保工程质量。(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