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
2018-05-06 17:08

朱欢在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上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气吞山河的气势推进工作

5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气吞山河的气势,扎实推进征迁安置“双清”和造田造地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朱欢在会上指出,征迁安置、造田造地工作是实现城市造血、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有效抓手,也是促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当前,全市征迁签约任务项目完成率、征地任务完成率低,杭州市重点征迁“清零”任务完成进度偏后,呈现出精力不集中、思想不统一、进度不够快、工作不细致、氛围不浓厚、成效不理想等“六不”局面,工作形势严峻。

就我市下一步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朱欢强调,相关政策要再研究,国土、住建等部门要牵头抓总,落实征迁安置主体、政策、资金、范围等内容的再研究;氛围要再动员,要保持一如既往的气势,加大征迁安置工作力度;精力要再集中,形成乡镇(街道)、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群众支持的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工作要再督查,倒逼各责任单位加大“双清”工作力度。

朱欢还强调,全市上下要抓紧抓实造田造地工作,思想要统一,牢固竖立“与时间赛跑”的工作意识;力量要加强,国土、农业、林业、水利、财政等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小组,逐镇摸排,有序推进,市督查考评办要加大工作进展的督查力度;要抓紧立项、加快协调、实地调研,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