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珍惜每一次学习提升的宝贵机会
2018-05-07 23:23

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走进市委党校,围绕学习提升自我的重要性,为2018年度中青班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知识让人类进步,人生就是一个大考场,我们党员干部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提升机会,做到勤奋刻苦、学以致用。”授课时,朱欢首先鼓励大家要珍惜工作后在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

没有枯燥的理论宣讲,没有教条式的要求指示,朱欢从自身所学、所见、所闻的真实经历出发,时而引经据典,时而畅谈思考。为了让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更加用心投入学习,他重点和学员们交流了五点感悟:学习能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一个人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阀门”,要以学习为契机,认真汲取“营养”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个人思想境界;学习能增加知识本领,知识就像一座大厦,不同领域知识之间相互支撑,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加深对世界的认知;学习能丰富人的情感,通过读书可以丰富人文情怀,让人找到现实生活与灵魂的共鸣;学习能增强研判能力,将个人储备知识学以致用,能更好地立足岗位开展工作;学习能改变人生命运,才华支持梦想,学习不仅能塑造社会栋梁,还能助力一方发展。最后,朱欢希望广大学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求指示,加倍努力学习,为建德未来发展贡献所学所长。

当天上午,朱欢还实地调研了市委党校新校区扩建项目工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具体规划设计提出了建议意见。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