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五水办与建德市政协共商寿昌江治理大计
2018-05-08 11:03

5月4号,杭州市五水办督查组长汪健代表杭州市五水共治办来到建德市政协,与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共同商讨寿昌江治理工作,市水利水产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初,吴铁民在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加强建德市寿昌江中小流域综合治理的建议》。此次,杭州市五水办专程来建德面商,具体从近年来建德市河道规划、河道建设、中央省市各级河道项目补助情况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市水利水产局结合我市美丽河道建设、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和世行项目等方面也进行了补充汇报。

汪健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寿昌江中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吴铁民提出,在五水共治的背景下,寿昌江作为我市新安江的最重要支流,应考虑整体立项;面上补助资金不足以解决重点问题,寿昌江项目的上级补助应单列。(通讯员  黄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