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主城区“双清”工作
2018-05-08 22:13

继5月4日全市第二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后,昨日,市领导朱欢、吕平、钱晓华来到新安江街道督查“双清”工作推进情况。今年,新安江主城区征迁任务共有15个项目,当前该街道对15个项目建立了工作专班,并对征迁任务进行计划倒排。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当前工作基本情况和现状分析,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和部署。

市长朱欢指出,征迁安置工作是干部最苦、最累,遇到矛盾突出,法律关系最为复杂的一项工作,只有靠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破釜沉舟”的信心决心,才能实现苦中作乐、锤炼能力的目的。朱欢强调,征迁安置工作关系着城市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安江街道要牢牢抓在手里,一鼓作气、持之以恒地推进。

朱欢还强调,做好征迁安置“双清”工作,必须坚持六个“靠”。要靠汗水,街道全体干部要静下心来,把前期工作谋深谋细,准备充分扎实,才能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要靠信心,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排除任何杂音,全力以赴为群众谋实惠、为城市谋发展;要靠重视,要建立工作小组,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要靠政策,谋划好相应的政策,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要靠依法依规,只有坚持依法办事,坚持一碗水端平,保持严实作风,确保工作不折不扣有效完成;要靠合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势如破竹推进工作,从而向政府和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