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打好地质灾害隐患“除险安居”收官战
2018-05-09 22:09

5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对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地质灾害,全市安全度汛。副市长钱晓华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专项行动。全市共完成综合治理隐患点85个,使1167人解除地质灾害威胁,超额完成了杭州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是我市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三年行动的第二年,也是“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收官之年,我市将以全面完成综合治理、实施新增隐患即查即治、加强监测预警、深化应急中心标准化建设等为重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的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主动落实汛期地质灾害防控工作,确保汛期地质灾害防控举措落实、安全形势平稳;要保质保量,全力推进“除险安居”隐患治理任务,确保完成“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要求;要分工协作,全面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