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来我市考察
2018-05-10 23:44

5月10日,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孙璧庆一行来我市考察,副市长俞朝辉陪同。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位于杭州主城区西部,毗邻浙江大学,由杭州未来科技城和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等组成,是浙江省15个省级产业集聚区之一,辖区内集聚了一批高新科技产业及独角兽企业。此次考察旨在增进双方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提供空间和平台。一同考察的还有九龙仓杭州公司、远洋地产杭州公司、金茂地产杭州公司、中粮地产大悦城项目等相关企业人员。

考察组先后来到“三江两岸”绿道、梅城古镇、新安江综保工程彩绘田园区块,重点踏看了下涯镇施家村区块,察看施家村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考察组部分成员对建德的一些招商引资项目也产生了浓厚兴趣,认为建德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特别是浙西综合交通枢纽、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等品牌打造,为投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