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汶川纪念罹难新安集团员工
2018-05-12 15:19

5月10日,受汶川县委、县政府邀请,建德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新安集团名誉董事长王伟,新安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潘秋友,参加汶川县举办的“记忆与希望”活动。5月11日,在新安员工纪念碑前,新安集团举办“5.12”十周年纪念活动。原汶川县县长、现红原县委书记廖敏,建德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原阿坝州政府秘书长何继全,新安集团名誉董事长王伟,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新安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潘秋友,以及部分地震亲历者、当年参与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参加。

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集体三鞠躬,并依次献花。新安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潘秋友致辞。他说,“十年来,在地震中遭受重创的新安集团不畏艰难,更加坚毅地扛起“绿色化学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为社会创造了更好的效益,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光明的未来。

十年来,当年因地震搬迁的四川禧龙公司,发扬“灾害面前不屈不挠的顽强拼搏精神,困难面前不等不靠的自强不息精神,挫折面前不离不弃的团队凝聚精神”,产量效益持续攀升,为汶川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自然灾害,破坏的只是自然生态,但摧毁不了人的精神和意志。相反,它只会让人类更坚强,更勇敢。纪念,不仅有缅怀和悲伤,更有感恩和砥砺前行的力量。”随后,在原汶川县县长、现红原县委书记廖敏的陪同下,新安集团名誉董事长王伟一行再赴耿达乡,喜看耿达灾后重建的新景象。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