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垦造耕地工作
2018-05-13 21:43

5月1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先后赴航头镇、大同镇专项督查垦造耕地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加快进度,确保两个乡镇垦造耕地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航头镇今年在建垦造耕地项目主要集聚在溪沿村、东村村和千源村,其中溪沿村大山畈张家垦造耕地项目进度仍待加快。在当天的汇报会上,航头镇重点介绍了珏塘村垦造水田项目等新立项垦造水田项目和建设用地复垦项目的进展、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与航头镇全力推进垦造耕地工作一样,大同镇今年在建项目达到7个,完成立项4个,准备立项或准备联合踏勘的项目8个,预计今年土地整治面积1700余亩。

朱欢在听取相关部门和“五人小组”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推进垦造耕地工作,既是发展问题,又是民生问题,既是“面子”问题,又是“里子”问题,事关建德当前大建设大发展。我们要切实增强战略思维和大局意识,加快走出一条垦造耕地的好路子,谋划好垦田造地这篇大文章,为全市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和支撑。

朱欢要求,要充分挖掘垦造耕地的后备资源,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计划,确保今年任务保质保量甚至超额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资金、人员、服务、中介、指标到位,把项目进度牢牢抓在手里;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确保垦造耕地工作落实不打折扣;航头镇和大同镇要再接再厉,沿袭优秀传统,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垦造耕地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