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沂市罗庄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8-05-16 00:18

5月15日下午,由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区委书记高永胜带队的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童定干、吕平陪同考察。

罗庄区党政代表团首先来到乾潭镇,实地考察了艾利斯玫瑰园、胥江村杭派民居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艾利斯玫瑰园,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庄园农业全产业链建设,了解了玫瑰生产以及以玫瑰花为原料的护肤品、食品、保健品加工销售情况;胥江村杭派民居是我省首批“坡地村镇”试点项目,白墙黑瓦的杭派民居令人眼前一亮,代表团对“坡地村镇”的相关政策、杭派民居的规划设计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干净整洁的街道、停放有序的车辆,充分展现了乾潭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受到了代表团的充分肯定。

离开乾潭镇,罗庄区党政代表团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航空小镇,在小镇展厅详细听取了航空小镇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横山钢铁公司历史纪念馆、火车主题酒店,对航空小镇的打造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代表团一行又前往农夫山泉,考察了解我市水产业基地的发展,对我市的一江秀水赞不绝口。

考察中,罗庄区代表团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有关点位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当地实际,探讨建德经验的可学之处。代表团表示,建德的绿水青山、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人印象深刻,小城镇环境整治、休闲农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改善村庄环境带动休闲农家乐、旅游等产业的发展,为罗庄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回去之后将好好学习借鉴。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