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三处建材加工点被查封
2018-05-18 14:25

5月15日,零点行动执法组赴大同镇开展环保执法行动,现场查封3处建材加工点。

据群众举报,大同镇工业园区内有一水泥砖加工点,存在噪音和粉尘污染。执法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工点位于一公司的厂区内,在两个车间之间的空地上搭建了一个简易钢棚,场地内堆满了成品及各类辅料,未建设配套污染处理设施。经检查,该加工点未办理环保审批验收等手续。依照环保查处相关法规,执法人员立即对生产线贴上封条,并现场制作检查笔录,立案查处。

随后,执法组来到郎家村,在路边发现两处建材加工点都未经过环保审批验收手续。一处是空心砖加工点,在临时搭建的木头棚下,3名工人正在生产,加工设备简陋,未建设配套污染处理设施,生产噪音大。另一处为石材加工点,生产区内放置着3台切割设备,乳白色的污水在地上横流。执法人员介绍,该加工点虽设有两个沉淀池,但极其简陋,容量也不够,存在废水直排的现象。依照环保查处相关法规,执法人员分别对两处生产线进行了查封处理,拟立案查处。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