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铁雄调研我市土地综合整治
2018-05-20 20:18

5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来到我市,就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童定干、朱欢、钱晓华陪同调研。

四年土地综合整治增加村集体收益725万元,仅15天时间605亩闲散土地流转到位……钦堂乡葛塘村近年来做足了土地文章。陈铁雄一行到该村实地踏看了村容村貌,了解村情民情,并重点听取了村庄综合整治、土地整理流转、现代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他说,葛塘村通过对闲置宅基地、旱地、荒坡林地等的土地综合整治和整体流转,既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又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为农村宅基地所有权、资格权、使用权“三权分置”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发展经验。结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陈铁雄强调,国土资源开发与利用要从源头把好关,严格依法依规,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规范土地使用标准,切实保障土地资源。

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陈铁雄实地踏看了机场整体运营情况,走访了部分机场入驻企业。在航空小镇展示厅,陈铁雄详细了解了小镇土地利用规划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还现场参观了部分航空延伸产品。陈铁雄高度关注我市低空旅游、通航培训等产业发展,他希望我市继续发挥优势,大力发展航空培训、机械制造、低空旅游、空中测绘等项目,做足通航产业文章。

省国土资源厅、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