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2018-05-22 21: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凤凰行动”计划,精准服务拟上市企业,全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昨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我市拟上市企业建德市易通金属粉材有限公司和浙江建业有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现场帮助协调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朱欢一行先后深入易通粉材和建业有机两家拟上市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听取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上市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协调交流。据悉,自全省推出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以来,我市强势推动全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制定出台了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和并购重组五年行动计划以及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目前,易通粉材和建业有机等企业的上市筹备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中。

朱欢在调研时指出,随着以实现全省产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为目标的 “凤凰行动”计划的加快推进,为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带来了巨大利好,各拟上市企业要充分把握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坚定决心、乘势而上,通过上市进一步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和提质扩容,实现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朱欢强调,各拟上市企业要明确目标、倒排时间,列出上市进程计划表,紧盯各个关键环节,确保企业上市工作顺利推进。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形成合力,切实秉持“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通过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对拟上市企业开展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形成全市上下关心支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加快上市步伐,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吕平也在调研中就企业上市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