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联合执法组开展信访回头交叉执法行动
2018-05-23 21:34

5月23日上午,市环保局会同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兵分二路,赴寿昌镇、大慈岩镇、梅城镇开展信访回头交叉执法行动,拟立案查处4家,其中现场查封2家。

当天,执法组在寿昌镇、大慈岩镇共检查了3家企业。在寿昌镇检查时,执法组发现锦弘墙体材料公司因其生物质锅炉布袋出仓出灰盖板未及时修复。执法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停产修复。该镇另一家企业应佳电器工具有限公司因车间未按环评要求设置废气处理设施,且新增两台主要生产设备也未报批,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对其进行立案查处。执法组还现场查封了大慈岩镇里叶村一家来料加工厂,该厂未按整改要求整改到位,厂内生物质锅炉一直违规生产。

在梅城镇执法组也检查了3家企业。执法组在九龙制伞厂内发现,该厂废水处理设施操作规程不完善,原料堆放也不规范,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停止生产,并现场查封。在明亮玻璃钻饰厂,执法人员发现其废气治理设施违规使用,对其开展立案调查。杭州漫绿食品有限公司虽未生产,但燃料烟道有待加强检修维护,执法组对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厂区卫生环境等整改要求。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