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四提一争”和“组团包干”工作
2018-05-24 22:22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四提一争”工作部署会暨“组团包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组团包干”开展情况,落实推进下步工作,部署我市“四提一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市委部署开展了“三提一争”主题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在各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要求,在深化“三提一争”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突出“提高政治站位”的要求,开展“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融入杭州都市圈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克难攻坚能力,争当新时代铁军先行军”的“四提一争”主题活动。结合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即实施对标看齐专项行动、提升专业素养专项行动、推进“赛场赛马”专项行动、深化“争先夺标”专项行动,为建德跨越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开展“四提一争”活动,要把握政治性,统一思想抓推进,把“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守规矩”的要求贯穿始终;要把握专业性,精准科学抓推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硬、视野宽的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把握实践性,砥砺奋进抓推进,牢固树立行动至上、实干至上的作风;要把握系统性,统筹协同抓推进,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沉下心来,俯下身去,深入推进“组团包干”,推动新一轮走访常态化,明确走访调研环节,明确蹲点调研重点,重点抓好消薄增收、问题交办和氛围营造,明确“十个一”具体任务,明确蹲点调研的纪律要求,把握活动节奏,稳步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四提一争”和“组团包干”活动是我市今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要用好这两个载体,抢抓机遇,顺势而为,锻造一流铁军,创造一流业绩,为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贡献。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