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8-05-24 22:31


5月24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要求积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利保障。

会议强调,就业问题事关民生福祉,意义深远,要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复杂性,关注青年就业压力及慢就业等现象;要聚焦重点领域,鼓励毕业生到城乡基层、边远地区,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全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大力扶持由“互联网+”衍生而出的电子商务、快递物流、共享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精准帮扶。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