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美建德 水墨新安江”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2018-05-27 21:45

水清、风凉、雾奇——独具魅力的新安江一直以来都是摄影爱好者追逐的焦点。5月26日上午,在白雾萦绕的新安江畔,“大美建德 水墨新安江”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市领导朱欢、周萍英、吴岳炎、俞朝辉、严凌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柳军,省、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等相关单位知名人士出席启动仪式。

“大美建德 水墨新安江”全国摄影大展由省文联指导,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杭州市文联、《大众摄影》杂志社、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建德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向全国各地征集以“大美建德 水墨新安江”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启动仪式公布了白沙奇雾、新城俯瞰、新安夜色、湿地渔光、醉渔唱晚、诗画茶园、黄饶津渡、瑞平山色、龙湾叠浪、严陵问古等首批十个最佳摄影点,并举行了白沙奇雾摄影点揭牌仪式。

市长朱欢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诚邀国内外摄影爱好者来建德感受17℃的清凉江水、品味建德的历史底蕴,将镜头对准建德的清江飞瀑、溶洞石屏、古道悬刹、荷塘古村、锦峰秀林,创作出更有生命力的作品,记录下建德光与影的美好瞬间。

随后,摄影爱好者们前往下涯镇,开展采风活动。(记者 纪婕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