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5月份工作例会
2018-05-28 22:44

28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5月份工作例会,动员全市上下紧盯“双过半”目标,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半年红”。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旅游商务局通报了我市1—5月招商引资情况。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航空小镇)和高新园区管委会以及相关部门就当前大项目储备情况和实现招商引资“双过半”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据悉,1—5月全市共引进重点项目27个,实到资金2.8亿元;浙商回归项目28个,实到资金8.71亿元;外资项目5个,实际利用外资5063万美元,完成杭州市任务计划的34.92%,同比增长2.37%。但是,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还存在重点项目资金到位率低、浙商回归小项目多、外资项目推进缓慢等“短板”。

会议强调,要紧盯“双过半”目标,确保“半年红”“全年红”。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共识,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紧盯外资、重点以及大好高等项目,紧盯重大活动招商,紧盯项目推进,做到目标再明确、重点再突出、氛围再营造、活动再精准、精力再保障,全力推动我市今年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吴 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