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首个跨区网信联盟“兰德龙”成立
2018-05-29 21:50

昨日上午,由兰溪、建德、龙游三地联手打造的“兰德龙”浙西跨区网信联盟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杭州市网信办领导,以及三地宣传、网信部门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兰德龙”浙西跨区网信联盟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启动仪式。

建德、兰溪、龙游三县市相互毗邻,虽跨越了杭州、金华、衢州三个地区,但一直以来信息沟通交流频繁。此次成立的“兰德龙”浙西跨区网信联盟,既是三地落实上级要求、提升网络安全的创新之举,也是三地因地制宜,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基层样本”的有益探索。

近年来,随着网络传播影响力的扩大,诸多影响社会和谐、安全、稳定的不利因素开始出现,加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发动全社会参与维护网络安全,培育一支弘扬正能量的网络文化传播志愿者尤为关键。该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三县(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加强宣传网信工作交流合作,做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升宣传引导对周边的有效辐射和影响,极大推动三地网络文化传播志愿者向智慧化、专业化、系统化的道路发展。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