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8-05-29 21:53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实地视察新安江综保工程,并专题听取高铁新区项目规划编制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出席会议。

新安江综保工程是高铁新区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落实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的示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26.8公里绿道建设工程以及岱头、下涯、黄饶半岛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工程等,工程自开工以来保持顺利推进态势,目前部分节点项目已初见雏形,作为田园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彩绘田园已经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游览。在沿着工程线路,实地视察工程各个节点的进展情况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全面了解了新安江综合工程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指挥部和高铁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新安江综保工程、高铁新区规划和项目推进以及小微企业园建设等情况。会议认为,高铁新区建设事关建德发展全局,一直秉持着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招商、高质量服务、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建设的原则稳步推进,呈现了“规划编制快、招商引资快、项目推进快”等良好发展势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与时俱进、挖掘文化资源,做到规划方案再优化;以最小干预为原则,凸显生态优势,做到个性特色再彰显;要抢抓机遇,聚焦重点产业,招商力度再加大;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做到项目管理再加强、体制机制再创新。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