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05-30 23:04

5月30日晚,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俞朝辉、何亦星、钱晓华、张有强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和市监委、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等有关内容的汇报。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为了切实消除区块消防等安全隐患,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项目涉及被征收人132户,总建筑面积8415.79平方米,土地面积5729平方米。

会议原则通过征收补偿方案和风险评估报告后指出,要在后续征迁安置工作中落实“阳光征迁”政策,真正做到一把尺子丈量、一碗水端平、一个政策处理、一条边管理、一张表公示、一口价签约,将公平公正公开公示的原则贯穿整个房屋征收工作始终;要进一步加快区块房屋“签约、腾空、拆除、出让”的整体协调和有序推进力度。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