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8-05-30 23:05


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连日来,童定干、朱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

5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与副市长何亦星、市政协副主席吕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新安江中心幼儿园田坞园区、更楼中心小学和寿昌第一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学校师生,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真情付出,为祖国的未来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优异成绩。童定干等还与寿昌第一小学的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在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后,他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坚强自信、乐观向上、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建设家乡和祖国的有用人才,不辜负老师、家长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5月29日下午,市长朱欢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等,先后来到实验小学、洋溪中心幼儿园、乾潭第二小学,看望慰问师生。在乾潭第二小学,朱欢一行与留守儿童代表进行面对面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朱欢希望,全市少年儿童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要热爱自己的家乡,牢记自己是建德人,长大后回报家乡,在生活中要孝顺父母长辈,在校要不辜负老师的关怀,认真学习,茁壮成长。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带领市妇联、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新安江幼儿园、大同二小和李家中心小学,看望小朋友们,同时也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大同二小,吴铁民一行看望了留守儿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希望他们能体会父母外出务工的艰辛,学会感恩,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5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机关幼儿园、梅城中心小学、三都中心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师生,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殷切的希望,为新安江第三小学、航头中心幼儿园、大慈岩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记者 龚一桦 吕蕾  宋胜清 黄冰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