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船精神”走进机关大讲堂
2018-05-30 23:07

5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第二期机关大讲堂,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作以“红船精神,领航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旨在通过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来自各单位的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王祖强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前情后幕,阐明了“红船精神”产生的历史依据、外部条件、文化来源及实践基础,详细诠释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一“红船精神”的实质。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听后深受教育,将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弘扬“红船精神”与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相结合,并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当中,以“红船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实现建德跨越赶超新崛起。(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