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六一”文艺晚会
2018-05-30 23:11

童真的歌声和舞姿,奏响了六月的旋律。5月30日晚,我市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庆“六一”文艺晚会。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小演员们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和家长老师们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市领导周萍英、徐拥军、何亦星、吕勇出席并观看晚会。

近年来,我市学校艺术教育始终秉持着人人会唱一首校园歌曲、人人会奏一件教学乐器、人人会跳一支校园集体舞的理念,多举措推进艺术教育普及化,城镇、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硕果累累。晚会上,来自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校的小演员们结合校园特色文化,通过乐器联奏、校园剧、经典诵读、篮球表演、戏曲联唱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用动听的歌声唱出自己的幸福和快乐,用优雅的琴声奏出自己的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跳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用文明的语言道出自己的勤奋和进取。他们精湛的演技充分展现了足球进校园、非遗文化传承、“小手拉大手”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系列教育工作的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广大家长朋友能始终把培育孩子作为家庭的头等大事,做关心孩子健康快乐、推进孩子茁壮成长的阳光智慧好家长;希望全市教育工作者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境界,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做新时代最优秀的园丁;希望小朋友们能树立远大志向,励志追求真理,铸就高尚品德,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争做祖国最美的花骨朵。

晚会还对全市十佳美丽学生、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代表以及市青年教师技能大赛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记者 谢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