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17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5-31 22:56

5月31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17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副市长俞朝辉、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等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信息化建设的若干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协商讨论。

听取提办双方意见后,俞朝辉指出,我市医疗信息化建设基础薄弱、发展不平衡,176号提案抓住了医疗信息化建设的痛点、难点。下步,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做到领导重视、人财物保障到位。项目启动后,要注重标准化,基于现状分步实施,各级各部门合力推进,努力让群众看得明白、用得方便,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叶志高说,提案人所提建议具有可操作性,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办理程序到位,办理措施有力。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信息化建设,需要强化政府主导作用,部门齐心协力,依法整合资源,有序分步实施,在加大投入的同时,要特别注重专业人才培养。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