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地质灾害及易涝点
2018-06-03 22:00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国土、水利、气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下涯镇、杨村桥镇等地督查全市部分重点地质灾害及易涝点,督办防汛备汛相关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下涯镇之江路通往康庆农庄的一山体旁,实地查看险工险段,并现场听取了该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方案的介绍。童定干要求施工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山塘水库是防汛备汛工作的督查重点,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下涯镇丰和村上坞水库、杨村桥镇里塘垄水库,详细了解水库容量、运行管理、周边群众分布、所在村村情等情况。童定干指出,要充分发挥好镇村网格员作用,加强防汛备汛等工作的日常巡查排查。

杨村桥镇龙溪桥村清溪自然村地理位置偏僻,属于易发生地质灾害的点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前,清溪地质灾害点搬迁项目安置房建设正有序推进,但仍有部分农户未配合搬迁。童定干要求镇村积极行动、加快进度,尽快完成搬迁任务。

童定干在督查时强调,山塘水库、重点地段、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和在建工程等要加强日常巡查,除险加固,提前做好防汛防御工作。他还就村庄整治、土地整理、农业产业规模化经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