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我市重要文化设施项目
2018-06-03 22:02

6月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市重要文化设施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桥东区块江滨景观公园、博物馆、图书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工地。据悉,未来这些项目建成后,文化、休闲、娱乐及商业设施相互结合,成为功能多样化、交流多元化的“城市客厅”,对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品质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督查期间,朱欢仔细查看了项目设计图,向施工单位了解施工进度、存在困难等,并检查指导公园配套建设、绿化种植等细节工程。

现场检查后,朱欢召集住建、城投、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单位进行现场办公。朱欢指出,江滨景观公园、博物馆、图书馆等重要文化设施项目位于城市一线江景黄金地段,是城市未来形象的标志性建筑,也将成为服务市民的文化中心,直接关系到51万建德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级各部门以及项目涉及单位要秉持对历史负责的强烈责任心,协调各方,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每一个环节。

朱欢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组织配强施工力量,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监理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和质量,认真排好时间表、任务书,每日至少安排两次例会监督总结情况。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要定期对项目质量和进度进行再督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最终给51万建德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萍英就项目进度、质量以及安全施工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