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十一届骑游大会在寿昌举行
2018-06-03 22:03

6月2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6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寿昌古街,共同参加“骑醉美寿昌·游航空小镇”2018杭州市第十一届骑游大会,领略古镇寿昌乡村之美,体验航空小镇之乐。

本届骑游大会亮点纷呈,设置了打卡骑游、特色美食百桌宴、特色文化非遗展、基地推广等。骑游路线将寿昌镇美丽村庄串联在一起,从寿昌古街出发,贯穿河南里村、山峰村、桂花村等,再到终点航空小镇。骑行爱好者不仅可以沿途欣赏小村的美丽风光,还能在各个打卡点品尝到水晶糕、粽子、桂花糕等寿昌特色美食。“空气好、风景佳、美食棒,是一次令人心旷神怡的骑行体验。”独特的寿昌风光,赢得了骑行爱好者的赞美。

当天,骑游爱好者们还参加了航空小镇举行的“海陆空”嘉年华活动,热气球高空漫步、低空旅游飞行、汽车漂移表演,还有温泉水上嘉年华,为骑友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通过不一样的骑游,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更推进了体育+旅游+美食+文化+乡村振兴的相互融合,让古镇寿昌焕发新活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了骑游大会启动仪式。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王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