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干部考察“健康建德”建设
2018-06-03 22:03

6月1日上午,我市组织市级老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专项考察了“健康建德”建设工作成果,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19名市级老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副市长俞朝辉参加座谈。

市级老干部先后来到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市二医院两家医疗机构,认真听取我市基层医疗情况介绍,并围绕医疗服务水平、医护人员人才留用等民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市卫生计生局等单位关于我市家庭医生签约、“健康建德”推进、基层医院建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老干部们认为,我市近年来的医疗卫生工作值得肯定,乡镇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民生保障工程也不断完善,成果令人欣慰。随后,老干部们还为“健康建德”建设建言献策,围绕推进便捷就医、医养结合等“医共体”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