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2018-06-03 22:04

带着对残疾儿童的关爱,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与市残联、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培智学校、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观看残疾儿童“六一”文艺表演,与孩子们共庆节日。

当天,培智学校内30多个孩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六一”表演,尽管舞蹈动作不够娴熟,歌声也不算优美,但这些孩子们脸上自信的笑容和朝气,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其间,王江参观了学校环境,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六一”礼物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向着太阳、向着理想、向着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也对付出爱心的老师表示感谢,鼓励老师继续为儿童创造良好的学校氛围。

随后,王江一行还专程前往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残疾儿童。在康复儿童科,王江与正在治疗的孩子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患地中海贫血、脑瘫等残疾儿童的康复进展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祝孩子们早日康复。王江指出,要给残疾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为他们做更多好事实事,要动员和引导全社会重视残疾儿童,让残疾儿童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