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大洋镇全域旅游工作
2018-06-03 22:05

6月1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大洋镇专题调研该镇全域旅游工作。朱欢强调,注重环境整治和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实现全域旅游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上午,朱欢一行先后赴星空绿谷小镇、鲁塘村立杨生态枸杞园、高垣村水田改造项目调研,并查看清苑安置小区,了解城镇环境面貌。据悉,该镇围绕“美丽大洋·逸养天堂”的发展定位,流转土地一万余亩,培育建成枸杞种植基地、明磊农场、老鹰岩建德果蔬乐园、星空绿谷小镇、千亩梯田等生态休闲游项目15个、农家乐(民宿)19家,1—4月,该镇旅游收入达40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欢听取了该镇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大洋镇要紧紧抓住临金高速、金建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这一机遇,把农业特色品牌这些“金名片”擦亮,坚定不移地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做好全域环境整治,为大洋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朱欢强调,发展全域旅游,重点要做好环境美化、资源优化和宣传推广这三篇文章。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环境面貌,实现“全域是景区、全域出风景”;要整体规划、整合资源,在发展红色旅游的基础上,花大力气做好乡村旅游和高端产业招商等文章,推动旅游业与农业、文化、体育、康养等全面融合发展;要强化宣传推广,通过节庆推广、主题活动等载体,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努力提升大洋全域旅游知名度。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