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梅城镇征迁安置“双清”工作
2018-06-04 22:44

6月4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梅城镇督查征迁安置“双清”工作,要求该镇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督查并提出具体要求。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踏看了梅城危旧房改造二期、三期项目,梅城镇初级中学迁建项目,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和梅城棚改安置房项目现场,查看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状,了解梅城古城保护开发相关工作进展。

在梅城镇初级中学迁建项目现场,朱欢详细听取了教育部门、梅城镇和施工单位相关情况的汇报。朱欢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施工单位要组织好施工力量,强化施工管理,确保把学校建成精品工程;教育部门、梅城镇和监理单位要做好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朱欢充分肯定该镇征迁安置“双清”工作进展。他指出,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利用是全市人民高度重视的大事,今年梅城镇仍然要坚定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朱欢强调,要坚持依法征迁,切实掌握情况、吃透政策,强化项目梳理,做好分类处置,坚持一碗水端平和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要坚持比学赶超,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工作竞赛,在全镇营造推进“双清”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抓好项目建设力度,学校、医院、安置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速度不慢、细节更完善;要优化城市管理,在违建查处、店招店牌、乱搭乱建和环境卫生上,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城市面貌整洁如一;有关部门要强化资金、政策等保障,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