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2018-06-04 22:49

6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平安创建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平安建德”创建工作认识,研究分析当前平安建设形势,明确目标,查漏补缺,落实任务,全力确保实现平安创建。市领导吕平、柯汉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围绕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确保实现成功创建、确保在全省的考核排名中居于中上的既定目标,各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全市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有了大提升。但是,当前我市的平安建设形势仍然严峻,主要体现在相关部门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协调对接不到位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研判平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压实责任,找准短板,靶向施策,进一步深化平安“四机制七专项”工作,全面开展平安创建督查,切实落实整改,全力确保成功创建“平安建德”。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平安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侥幸麻痹的思想,克服消极应对的心态,克服本领不足能力恐慌,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要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抓重点、抓细节、抓基础,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营造齐抓共管的氛围,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实效。

会上,市公安局、安监局、消防大队分别汇报了当前社会治安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