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来我市调研立法协商工作
2018-06-05 23:50

6月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带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浙江省实施〈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办法(草案)》立法协商工作。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尚清,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程旭等陪同调研。

4日下午,省政协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新安江体育馆地下通道无障碍残疾人升降平台、溪头社区服务中心无障碍社区、溪头社区清源新居无障碍家庭、江滨公园无障碍通道等,详细了解了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省政协立法协商会上,省政协调研组围绕《浙江省实施〈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办法(草案)》立法工作进行了对口协商。

孙景淼对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政协围绕《浙江省实施〈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办法(草案)》制定进行立法对口协商,是社会所盼、形势所需、委员所期。开展立法对口协商,要坚持党的领导,明确三个定位,即立法协商的对象是政府、立法协商的主体是政协委员、立法协商是政协与政府沟通的平台。开展立法对口协商,要紧紧围绕中心,确保三个到位,即选题要到位、调研要到位、协商要到位。开展立法对口协商,要加强良性互动,突出三个重点,即突出工匠精神、突出部门互动、突出委员履职。

6月5日上午,省政协调研组还考察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德航空小镇,对寿昌镇环境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建德航空小镇优越的资源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把环境、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