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政协求是讲堂”开讲
2018-06-06 00:02

6月5日下午,“杭州政协求是讲堂”精彩开讲,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应邀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在建德分会场听讲。

讲座中,卞晋平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政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关于民主监督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了全面阐述。讲座内容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有理念创新,又有实践真知,紧跟时代脉博,信息量大,针对性、指导性强,让大家深受启发。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既是“杭州政协求是讲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杭州市政协主席学习会的重要内容。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