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2018-06-06 22:33

今年全市共有2885人参加高考

6月6日,市领导周萍英、孟关良、徐拥军、程旭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市各考点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今年我市共有2885人参加高考,其中普通高校报考人数为2674人,设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四个考点,共91个考场。单考单招高职报考人数211人,考点设在新安江中学,共8个考场。各考点、考场目前均已准备就绪。

检查组兵分两路深入四个考点,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听力考试播放室、试卷保管室、考场等重点场所,并向学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标准化考点建设、监考、安保、保密等相关工作,要求各考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查漏补缺,加强监控设备、安保设施检查,做好安全保密、考务管理等工作,确保高考期间一切正常。

检查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绷考试安全弦,努力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高考各项工作,包括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最大限度地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为监考教师营造安全高效的出行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做到万无一失、井然有序,努力实现平安高考。(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