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2018-06-06 22:51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副市长夏喜生、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安全隐患曝光片,市安监局通报了今年1—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截至5月31日,全市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78起,与上年同比下降11.11%,总体情况有序、可控。部分乡镇代表作安全生产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局势头良好,但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时刻紧绷,各乡镇(街道)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梳理“零死亡”理念,坚持“零容忍”标准,谋划新思路、迎接新挑战,施展新作为、抓出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积极做好排查安全隐患和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全力做好汛期和夏季高温生产期生产安全工作。重点加强火灾防范、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危化品安全监管、旅游景区安全检查等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