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巡视高考工作
2018-06-07 22:29

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高考指挥中心、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考点巡视高考各项工作。朱欢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做足准备、注重细节,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秩序平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一同巡视。

语文科目考试重在平日积累、考生后续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工作要做好……在位于市教育局的市高考指挥中心,朱欢边听汇报边交流,认真了解全市各考点工作开展情况。在指挥中心的巡考系统上,通过视频监控,全市各标准化考场和考生的一举一动都清晰可见。朱欢要求教育主管部门抓好高考考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考点,朱欢一行脚步轻轻地来到考务监控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监考、考务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观看了考场监控视频,并详细了解了安保措施及后勤服务保障情况。看到考务工作秩序井然,朱欢对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抓好高考服务工作,保持考试环境安静、舒适,让考生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