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市轻工科技协会来我市对接交流
2018-06-07 22:35

6月7日,上海市轻工科技协会来我市对接交流,增进政企了解,探寻企业间合作机遇。

上海轻工拥有众多中国驰名商标和名牌产品,上海轻工产品因其品质精良、精巧美观、匠心独具、严谨规范、安全放心而风靡全国。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经信局、旅商局、人才办、文创办等部门先后介绍了我市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区位条件、三产发展情况,以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人才政策,诚邀上海的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董事长龚彬也认为我市的营商环境好、政策优惠、办事效率高。

与会的多家上海企业先后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侧重领域,以及合作需求。在对我市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他们对建德的良好生态环境表示称赞,愿意与我市企业进一步精准对接,了解双方需求,为我市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共享,期待有所合作,为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建德携手共进。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进一步了解我市企业情况。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