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2018-06-10 19:45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6月8日,我市组织开展了“农贸市场提升”“餐桌治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我市人代会票决的2018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中,“农贸市场提升”“餐桌治理”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获得群众高度关注的两件实事。早在4月份,我市就下发了有关“餐桌安全治理”“农贸市场提升”的具体工作方案,提出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菜篮子安全”的具体目标及实施细则。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白沙农贸市场等地,听取管理人员介绍农贸市场提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市食安办对“农贸市场提升”“餐桌治理”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要认识再深化,监管再加强。坚持问题导向,合力推进“农贸市场提升”和“餐桌治理”工作。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市容整洁、管理有序的农贸市场,提升幼儿园、养老机构等重点单位食堂管理,加快阳光厨房建设。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确保思想上真重视。充分认识到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面广、关注度高。各责任单位要在行动上真落实,突出目标要求、突出难点重点、突出责任合力。要以人民满意为导向,确保群众、代表等在实效上获得真正满意。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