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鉴铭来我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6-10 19:47

6月8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率队来我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叶鉴铭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寿昌中山路步行街、西湖水街治理和大慈岩农贸市场、体育公园、大慈岩集镇沿线的整治情况。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寿昌镇、大慈岩镇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参加调研人员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何结合当地实际,项目建设怎样服务产业发展,整治与原有古建筑风貌、人文历史保护和今后的长效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叶鉴铭在听取各方的交流后,对我市近年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我市在今后的整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特别是梅城、寿昌两大古镇,在整治中要着力做好历史文化挖掘与保护的文章,要利用建德特有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山水资源,对外宣传好、讲好建德故事,力争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培育一批新的业态,为今后的长效管理和当地百姓增收夯实基础。

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应邀参加活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