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导向化抓实抓强全市党建工作 我市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18-06-11 22:58

6月11日上午,我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例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江主持会议,市领导叶万生、柴国庆、周萍英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大党建考核推进落实机制的实施办法及建德市大党建责任制考核整改方案。

童定干对我市近几年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建是根本、党建是最大政绩,近几年我市各项工作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离不开大党建合力。要切实把大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与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主动改造政治生态、打破惯性思维、加强日常监督约束、抓好工作规范、强化对接沟通、提升创新突破能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童定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找症结、找原因,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要进一步理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全力引导党员干部着眼大局、拓宽眼界、提高境界。要坚持效果导向促项目。抓载体、抓创新,细化整改,多措并举推进载体建设,切实做到上级布置任务部署早、动作快、标准高、工作实,认真研究上级要求,开放思想、汲取历史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做新做精做准自选动作。要坚持基层导向强落实。强基层、强责任,党建办牵头抓总,层层明责,科学考责,严肃问责,鼓励创新;各机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强化责任担当,吃透政策,履职尽责,同时对内抓党建工作推进,对外主动沟通交流,苦干巧干、抓点做样,大抓落实;要着眼长远,重打基础,做强村级“塔基”工程,增强村级内生力,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我市大党建工作上台阶、开新局,为我市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