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06-11 23:00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视察重大工业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并听取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参加会议。副市长夏喜生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视察了东方雨虹新型建材生产研发基地、德爱威新型建材生产基地、五星生物科技增塑剂建设项目、新化化工项目等6个重大工业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产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全市重大工业项目推进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项目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平台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为我市加强工业发展后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营造工业经济发展氛围,加强对重大工业项目的领导,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审批、推进,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多措并举,做到项目推进、转型升级齐头并进,以招商引资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大项目,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紧盯大好高项目,抓好审批、征迁等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尽快签约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敢于担当,精准服务;实现项目早落地,严格问题收集汇总机制,对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