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北、健康南“棚改”项目评估机构揭晓
2018-06-12 22:51


6月12日下午,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投票验票工作在府东社区进行。在公证处、被征收户代表及相关人员监督下,现场对7家报名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投票数据进行统计,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69票胜出。

据悉,因该项目区块被征收人未能在公告期限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相关条例规定,组织被征收人通过投票方式选择。截至昨日14时,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开箱验票,共收回选票103张,超过被征收户总数132户的50%,有效票101张,无效票2张,其中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得票最高且超过选票的50%,为69票,投票选定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