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双清”工作例会
2018-06-12 22:43

6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双清”工作例会暨棚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朱欢、吕平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自第二次工作例会以来的“双清”工作、棚改工作和造田造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下步计划,要求加快重点项目推进进度。据悉,截至6月上旬,全市征迁安置任务项目完成率较上次例会时提升17%,征地完成率上升22%,签约完成率上升11%。但是和去年相比,整体工作进度相对滞缓。

市长朱欢指出,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是一项凝心聚力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广阔前景,务必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当前,还要清醒认识到“双清”工作进度偏慢、氛围欠浓、成绩靠后等严峻形势,要引起高度警惕。

朱欢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以9月为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切实加大征迁安置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发动,让全社会共同关心、助推和保障“双清”工作,形成乡镇、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群众支持的强大合力;做好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双清”工作顺利进行。朱欢还就造田造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