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玺匠文创
2018-06-12 22:43

6月12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玺匠文创调研,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调研。

据悉,玺匠文创已获顺为资本、小米生态链等投资,通过“互联网+文化创新+传统制造业”的发展模式,该企业在2017年完成销售产值2.8亿元,预计今年将超过8亿元。调研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就当前面临的厂房扩建、存量土地盘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困难进行了说明,各有关部门现场作了解答。

朱欢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我们要积极支持企业的发展,尤其要支持玺匠文创等一批企业做好转型升级,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为企业做好服务。朱欢要求,有关部门要开展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在外资招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上和企业做好对接;要抓紧时间盘活存量土地,为企业下一轮发展腾出空间,从而进一步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