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创建曝光台】拉货三轮车扎堆占道“等工”
2018-06-14 22:51

成群的拉货三轮车,或排队停靠在马路边,或零星占据一个马路区域……近日,在府西社区与汽车北站的交叉路口,记者见到了这样一幅不和谐的景象。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该路口发现,有多辆拉货三轮车在此等候,数了数竟然有12辆。为了拉客,这些三轮车都选择停在马路显眼位置,有的甚至占据了人行道。

据悉,该路口的交通乱象由来已久,拉货三轮车将此作为集聚点,不仅严重影响市容,更让原本不宽敞的道路显得更为拥挤。

记者了解到,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启动后,相关部门及网络志愿者曾多次反映,也取得了一定效果。“我们也向交警、城管等部门反映过,他们也采取了一些措施整治,不过这些三轮车还是会在某个时刻出现,反复的情况很多。”府西社区党委副书记郑迎春说道。(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