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二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2018-06-18 19:28

6月15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第二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弘扬“建功立德”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围绕本次例会主题“初心”作专题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心怀初心、肩扛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恒大温泉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参观了西湖社区和西湖水街。

会上,寿昌镇、市直机关工委、杨村桥镇、李家镇李家村、钦堂乡葛塘村作了交流发言。

童定干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悟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是党的力量之源,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推动建德新崛起,需要凝聚强大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需要奏响“建功立德”最强音,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的心愿和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融入建德新崛起、助推建德新崛起的实际行动。

童定干要求,要把握丰富内涵守初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忠诚之心,政治要过硬;要守担当之心,能力要过硬;要守为民之心,作风要过硬;要守进取之心,业绩要过硬。要立足实际工作践初心。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调研先行、载体设计先行、组织整顿先行;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和战斗力;抓好“消薄”攻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创新乡村治理,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

童定干强调,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围绕“半年红”的目标发力冲刺,完成好主体指标,执行好项目推进,落实好平安创建,交出漂亮成绩单,为“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